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九顶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九顶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 字号:
  • |
  • 打印

为大力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在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打造国有企业党员立足岗位、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九顶党支部于3月12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佩戴“我是共产党员”身份牌,带领志愿者们对矿区道路两侧、单位村庄进出口等地点展开视觉清理,擦洗隔离墩、防撞桶、抑尘网,铺垫道路,清理水沟淤泥等,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党员亮明身份,活跃在志愿队伍中间,做表率当标杆。
    通过志愿服务,矿容矿貌得到进一步改观,为现场片区视觉污染治理打造出样板示范。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九顶矿业党支部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攻坚克难”事项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