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九合矿业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4-543194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九合矿业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
  • 字号:
  • |
  • 打印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九合矿业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胜辛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者的带领下分工协作、积极配合,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小区内枯枝败叶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

九合矿业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不仅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同时也激发了社区居民遵守社会公德、爱护身边环境的新风尚。下一步,九合矿业将持续开展灵活多样的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