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强化引导基金对社会资本的招引力度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强化引导基金对社会资本的招引力度

发布日期:2021-02-08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是“十四五”首战之年,也是省市区“落实突破年”的关键之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区财政局全力融通各类资金,构建好“1+4+N”基金体系,支持发展举措更“实”。强化引导基金对社会资本的招引力度,依托现有的基金运作平台,坚持依项目建基金,构建“产业资本+产业基地+龙头企业”的招引模式,加速与省市政府引导基金和社会资本方对接,加快甲天下和龙门基金等“母基金”足额落实,加速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基金、自动驾驶投资基金、三峡绿色产业基金等“N”支专项项目基金落地,发挥基金对产业和要素资源的链接作用,争取链接更多优质产业项目或产业基金落地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