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财政局
标题: 我区投放13亿元“鲁担惠农贷”助力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086/2023-539676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8-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财政局

我区投放13亿元“鲁担惠农贷”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3-08-01
  • 字号:
  • |
  • 打印

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鲁担惠农贷资金投放突破13亿元,政策撬动金融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我区取得积极成效。

今年以来,区财政局面对省财政取消贴息政策退坡的冲击,积极联系省农担淄博管理中心、各合作银行,进一步健全农政银担合作体系,充分发挥办事处的作用,努力实现涉农部门合作全覆盖,积极推动各级财政围绕农担业务政策加码,探索与现有支农政策、产业政策的结合,打好政策的组合拳。通过与金融机构的通力协作、共同开发担保产品,着力降低农业产业链整体融资成本,提升我区农业产业链竞争力,为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临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