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标题: 凤凰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72F/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凤凰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3
  • 字号:
  • |
  • 打印

2021年12月13号上午,凤凰镇党政办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党政办副主任冯双伟主持会议。

会议对《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进行整改及部分栏目进行调整的通知》进行研究,分析了我镇政务公开网站存在的问题,落实了责任委办和责任人,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会议中,凤凰镇党委副书记赵辛涛指出:做好主动公开、全面公开、及时公开,工作推进到哪里,公开就跟进到哪里,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常态化开展。

会后,党政办对政务公开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介绍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界面和相关栏目设置,并对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工作的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