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标题: 以政务公开,推动基层治理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72F/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以政务公开,推动基层治理

发布日期:2022-11-2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法制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在推动基层治理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促进作用,凤凰镇就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做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

一、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

凤凰镇将依托数字政府建设,加强对“智慧凤凰”小程序、“凤凰新视窗”微信公众号和凤凰镇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等平台的建设和管理,保持平台活跃度,避免出现重复建设、“娱乐化”、“空壳”等问题,让辖内村民足不出户便知全镇事。 

二、加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提高信息公开质量。紧抓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重点领域的信息公开工作,如重要部署执行情况、民生公益情况、财政资金情况等。落实专人专责,积极主动对政务公开平台进行日常维护。 

我镇将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自我革新,借助政务公开,在推动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中贡献凤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