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标题: 搭好平台,唱好“戏”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72F/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搭好平台,唱好“戏”

发布日期:2022-05-17
  • 字号:
  • |
  • 打印

政务新媒体是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载体,只有搭好政务新媒体的戏台子,才能唱好政务公开的大戏。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凤凰镇为确保政务新媒体及时、全面地满足群众需求,就其管理工作进行了严格把关和全面的部署。

一、严把信息发布关

政务新媒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渠道,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手段。我镇通过政务新媒体发布信息前,对拟公开信息进行审核复核,严把信息发布关口,避免泄露个人信息,严禁出现错误信息,严格确保政务新媒体信息发布的准确性、时效性和针对性,为人民群众及时了解党委、政府决策当好排头兵。

二、提高信息知晓度

为确保新媒体文章的知晓度,我镇将微信宣传工作纳入2022年农村工作考核办法中,督促各村两委成员在本村微信群中积极转发我镇微信公众号文章,确保群众及时了解政府最新工作动态,让机关干部与群众的联系有热度、有温度。

我镇大力推进政务新媒体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政务公开内容品质,努力建设利企便民、亮点纷呈、人民满意的数字化政府,全面提升政府综合治理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