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标题: 凤凰镇辖内各学校2021年预算情况和重要事项说明(义务教育财政资金预算)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72F/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2-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凤凰镇人民政府

凤凰镇辖内各学校2021年预算情况和重要事项说明(义务教育财政资金预算)

发布日期:2021-02-12
  • 字号:
  • |
  • 打印

一、凤凰镇路山小学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1收入预算为792.7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92.74万元,占100%,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占0%,上年结转0万元,占0%

2021支出预算为792.74万元,其中:基本支792.74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 0%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为792.7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792.74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 0%;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占0%

2021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792.74元,其中:教育支出(类)支出792.74万元,占100%

(三)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情况

202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792.74万元,比上年增长10.91%,主要是教育经费支出等预算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临淄区凤凰镇路山小学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情况

2021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预算792.74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782.4万元,按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按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工资奖金津补贴、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社会福利和救助、助学金、离退休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等。

公用经费10.54万元,按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按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办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专用材料购置费、委托业务费、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维修(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等。

(六)重要事项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21政府采购预算10.3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10.34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安排0万元,其他自有资金安排 0万元,上年结转资金安排0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

2021,通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0部门预算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台、件、套)。

2021年预算未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4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临淄区凤凰镇路山小学无财政拨款业务类和投资发展类项目,不涉及绩效目标设置

凤凰镇梧台小学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1收入预算为1240.6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240.67万元,占100%,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占0%,上年结转0万元,占0%

2021支出预算为1240.67万元,其中:基本支1240.67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 0%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1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为1240.6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240.67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 0%;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占0%

2021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1240.67元,其中:教育支出(类)支出1240.67万元,占100%

       (三)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情况

202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1240.67万元,比上年增长8.59%,主要是教育经费支出等预算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临淄区凤凰镇梧台小学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情况

2021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预算1240.6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182.45万元,按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按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工资奖金津补贴、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社会福利和救助、助学金、离退休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等。

公用经费58.22万元,按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按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办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专用材料购置费、委托业务费、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维修(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等。

(六)重要事项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21政府采购预算2.2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2.26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安排0万元,其他自有资金安排 0万元,上年结转资金安排0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

2021,通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0部门预算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台、件、套)。

2021年预算未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4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临淄区凤凰镇梧台小学无财政拨款业务类和投资发展类项目,不涉及绩效目标设置

凤凰镇张王小学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为659.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659.37万元,占100%,财政专户管理资金0万元,占0%,上年结转0万元,占0%

2021年支出预算为659.3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9.37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万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 0%

)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1年财政拨款收入预算为659.3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659.37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0万元,占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0万元,占 0%;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占0%

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659.37元,其中:教育支出(类)支出659.37万元,占100%

(三)一般公共预算收支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659.37万元,比上年增长15.54%,主要是教育经费支出等预算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临淄区凤凰镇张王小学2021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情况

2021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预算659.37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628.02万元,按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按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工资奖金津补贴、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社会福利和救助、助学金、离退休费、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等。

公用经费31.35万元,按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被装购置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按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主要包括:办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专用材料购置费、委托业务费、公务接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维修(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设备购置、其他资本性支出、其他对事业单位补助、对事业单位资本性补助等。

(六)重要事项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6.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6.43万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安排0万元,其他自有资金安排 0万元,上年结转资金安排0万元

2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

2021年,通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0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1年预算未安排购置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4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1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张王小学无财政拨款业务类和投资发展类项目,不涉及绩效目标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