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关于下达2015年度临淄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15-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5-03-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下达2015年度临淄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06
  • 字号:
  • |
  • 打印

临发改字〔2015〕号                       签发人:沈照水

 

关于下达2015年度临淄区国民经济

和社会发展计划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开发区,区政府有关部门:

临淄区2015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已经临淄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望据此安排今年的工作。

2015年是建设生态和谐文明现代化临淄的重要一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坚持内涵发展、突出结构调整、统筹城乡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推进富民强区,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1、临淄区2015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表

      2、临淄区2015年度镇(街道)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和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表

      3、临淄区2015年度规模以上工业经济计划表

      4、临淄区2015年度农村经济计划表

      5、临淄区2015年度各开发区经济工作计划表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534

 

 

 

 

 

 

抄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纪委,区有关书记、区长。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5年3月4       
2015国民经济计划1-10.xls2015国民经济计划1-10.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