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关于普惠金融交易中心(大连)有限公司的风险提示函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

临淄区地方金融事务协调服务中心关于普惠金融交易中心(大连)有限公司的风险提示函

发布日期:2020-08-04
  • 字号:
  • |
  • 打印

 近期,有省内群众电话咨询普惠金融交易中心(大连)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依据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转来大连市金融发展局《关于普惠金融交易中心(大连)有限公司的风险提示函》,提醒广大群众:

 按照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级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通知(清整联办[2017]30、31号)要求,该交易中心已于2017年6月底停止新业务。其在业务整顿期间违规开展业务,相关违法违规线索已转送公安部门。该中心存在注册地与实际经营地不符的情况,已在工商注册系统中被列为经营异常名录。

 望广大群众周知,并坚决抵制各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牢记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风险须自担。

 临淄区非法集资举报受理电话:218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