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召开落实“一号改革工程”营造包容普惠创新环境改革分专班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召开落实“一号改革工程”营造包容普惠创新环境改革分专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02
  • 字号:
  • |
  • 打印

62日上午,在区发改局会议室召开落实“一号改革工程”营造包容普惠创新环境改革分专班工作部署会,由11个牵头部门参会。

   会上,许晓文副局长通报了2019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情况,围绕做好“一号改革工程”,突出抓好营造包容普惠创新环境改革方面讲了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具体意见,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

   下一步,将着力形成调度、督导、考核、宣传全链条推进体系,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安商服务“临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