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至高德鲁田等2家公司走访调研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至高德鲁田等2家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02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加快我区资本市场突破行动的推进,9月29号,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路淑滨主任等陪同中泰证券北京投行总部副总经理孙晓刚一行山东高德鲁田催化剂有限公司、补天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中,各公司就基本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就职工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调研专家团队对各公司的知识产权、高精技术、主营产品、销售利润等情况进行了梳理分析,并对各公司下一步上市挂牌计划、上市板块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下一步,我区将对上市后备企业开展常态化、制度化、精准化的资本市场培训培育活动,着力优化“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持续开展资本市场突破行动,推进上市公司孵化聚集区及区域性科创产业金融高地建设,培厚资本市场发展沃土。

 

(区金融发展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