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金融助企纾困:齐商银行临淄支行为金融辅导企业队成功发放贷款1000万元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金融助企纾困:齐商银行临淄支行为金融辅导企业队成功发放贷款1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2-12-15
  • 字号:
  • |
  • 打印

受疫情及大环境影响,中小微企业日常经营成本不断提高,市场需求日益下降,企业订单不足,造成金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资金紧张,企业处境艰难,齐商银行临淄支行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稳企业、保就业”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加强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

本着“特事特办、一企一策”的原则,齐商银行临淄支行金融辅导队第一时间走进企业对接沟通,送政策送关怀,送产品送服务,落地落实惠企政策。现场帮助企业剖析问题、分析原因,为企业融资整合提出专业建议,成功发放流动资金贷款1000万元,确保企业在疫情期间资金充沛,助力企业发展。

齐商银行临淄支行在金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融资犯难的情况下,扎实做好金融辅导各项工作,全面走访、调查有需求企业的具体情况,通过金融辅导等方式,全力解决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切实打通金融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