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金融助企纾困:建设银行齐鲁石化支行1.5亿元疫情防控贷款成功获批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金融助企纾困:建设银行齐鲁石化支行1.5亿元疫情防控贷款成功获批

发布日期:2022-04-02
  • 字号:
  • |
  • 打印

      面对新冠疫情,中国建设银行齐鲁石化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及上级行关于加大对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仅用3天时间为临淄区某企业批复1.5亿元疫情防控贷款,展现了该行与政府、企业“疫”路同行、齐心抗疫的大行担当。

   

自3月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建行齐鲁石化支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支持”的原则,一方面调集支行精干力量立即开展融资对接,另一方面协调省市分行快速启动绿色审批通道。在临淄区财政局、发改局、卫健局、金融中心等部门的高效配合下,省行、市行、支行三级联动同步推动,顺利完成贷款业务受理、贷款申报、授信审批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将抗疫金融保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该笔专项贷款的成功迅速批复,充分体现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下一步建行齐鲁石化支行将不断强措施、优服务,将金融活水源源不断注入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