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召开临淄独立工矿区政策解读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召开临淄独立工矿区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 字号:
  • |
  • 打印

为做好我区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区发改局于1月18日下午召开临淄独立工矿区政策解读会,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成刚主持会议,有关镇办、部门、企业共20家单位参会。

会上,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春生对《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独立工矿区项目申报提出具体要求,指导各有关单位围绕居民避险搬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生态修复与环境整治、接续替代产业平台等4类谋划储备项目,同时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完善基础资料。
最后,张成刚局长对临淄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工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与会单位及时将会议内容做好传达贯彻,围绕4类项目积极谋划三年内能够实施的工程;二是进一步转变观念,各单位都要严格按照投资管理办法规定,严格规范项目管理,接受督察和审计的常态化监管;三是按照时间要求提报项目资料,我区将对提报上来的项目邀请专家进一步审核,纳入我区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为未来几年报送中央预算内专项项目做好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