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 字号:
  • |
  • 打印

为加强部署建党100周年重要节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6月9日上午,区发改局召开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会。局领导田钢昌、薛振通、焦春生出席会议,全区煤炭、电力、油气管道、粮食行业的27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区粮食中心、能源科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田钢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传达上级部门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精神,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月工作,进一步动员各生产经营单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田钢昌同志要求:一是狠抓安全隐患排查。企业内部要开展自查自纠,开展“专家查隐患”,提升排查深度和广度,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对隐患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复查,做到举一反三,做到问题清零、隐患消除;三是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厂长负责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岗前、工前、全员培训,严格落实奖惩处罚,确保安全责任到位、工作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