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召开全区节能审查项目处置方案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召开全区节能审查项目处置方案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 字号:
  • |
  • 打印

8月10日上午,区发改局召开全区节能审查项目处置方案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春生主持会议,各镇街道、重点用能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正视现实,切实增强节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目前能耗、煤耗指标短缺问题,加强企业自身节能降耗举措,保障企业长远。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节能审查工作。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印发立项节能审查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方面违规“两高”项目处置方案的通知》(鲁发改工业〔2021〕624号)要求,各镇办要对辖区内项目是否依法办理节能手续进行梳理,本着企业负责的原则,做好这次节能审查手续排查,重点用能单位要梳理2010年10月31日后省市区三级立项的项目手续备查。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制度和程序,以严实的制度、严厉的措施、严格的执法来推进工作落实,从严从细开展节能监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