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我区召开2021年度涉粮企业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我区召开2021年度涉粮企业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 字号:
  • |
  • 打印

为积极适应粮食流通发展新形势,夯实粮食企业工作职责,11月26日上午,临淄区召开2021年度涉粮企业培训会,各涉粮企业负责人及流通统计人员、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中心副主任杨光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今年新修订的《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及实施细则,并对国家粮油统计信息系统中填报易错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分析了我区粮食储备、粮食市场等情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企业做好粮食应急管理、产业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粮食企业对流通统计、仓储保管等业务的重视程度,提升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为做好我区粮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企业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粮食经营者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为保障我区粮食安全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