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30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落实煤炭、油气管道、电力、粮食储备四个行业安全监管责任,1月29日上午,区发改局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区发改局副局长焦春生主持会议,党组书记田钢昌讲话。有关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焦春生同志传达了《临淄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元旦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及周婷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要求;局党组成员、区粮食和物资保障中心主任薛振通同志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要求。

最后,田钢昌同志对下一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上级文件精神的传达和具体工作的落实,切实做好压力传导和工作落实。二要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具体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措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各镇(街道)加强现场调度、及时沟通信息,切实扛牢安全责任,确保煤矿、油气管道、电力、粮食储备四个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良好稳定。

(供稿:能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