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临淄区服务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促进规上服务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临淄区服务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促进规上服务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及市、区促进规模以上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确保服务业高质量持续发展,区服务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促进规上服务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区服务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晓伟主持会议,山东依航物流有限公司、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淄博齐城工贸有限公司等覆盖服务业各领域的11家代表性企业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先后围绕2022年一季度企业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及结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对政府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并针对4月份企业经营运行情况进行了研判交流。

在充分听取与会企业交流发言后,马晓伟对目前执行的省市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表示,当前受国际局势、疫情管控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服务业企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为推动全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共谋良法,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优势再造,为服务业企业发展蓄积更强势能。

供稿:临淄区服务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