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区发改局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区发改局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9
  • 字号:
  • |
  • 打印

      2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三级调研员王其华同志一行到我区调研2023年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并参加了项目调度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房美男,区发改局局长王林、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崔小蕾及有关区直部门、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重点项目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其华同志认真听取了2023年计划新开工重大项目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他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项目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抓调度、抢进度,用足用好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用、早达产、早见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加强沟通对接,用足用够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三要坚持效果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强大合力,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牢抓细重点项目建设,为临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