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加强协调保障 促进天辰齐翔重大项目加快推进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加强协调保障 促进天辰齐翔重大项目加快推进

发布日期:2021-07-23
  • 字号:
  • |
  • 打印

天辰齐翔新材料项目是我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亦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为保障该项目按时落地,我局充分发挥纵览全局、协调各方作用,推动该项目各项手续办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保障该项目建成落地的同时,所有配套设施全部完成,全力做到项目“建成即可生产”。

现该项目土建已基本完成,设备正按照计划采购和安装,公用工程全部完成。各项基础设施正全力推进,525日正式供水,527日完成供电外线建设并供电,各项手续全部容缺办理。南沣路市经开区段正在进行沥青面层施工;翔晖路南延主车道沥青面层完成;工业园中路主车道沥青面层完成;排海管线近期可完成建设。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有事上门、无事不扰”的原则,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理念,“大抓落实、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工作追求,以点带面,保障天辰齐翔己二腈项目落地的同时,为进一步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