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临淄区物价局农村帮扶工作活动纪录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10-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物价局

临淄区物价局农村帮扶工作活动纪录

发布日期:2018-10-10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物价局农村帮扶工作活动纪录


一、修缮房屋

村里困难户的居住条件普遍较差,筹集资金为困难户修缮了房屋,硬化了院内路面,在雨季来临前解决了困难户房屋漏雨,出门路面泥泞的问题。

二、春节走访

为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2月1日,在新春来临之际,临淄区物价局局长尹欣欣、副局长张春华和齐业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为敬仲镇刘王村、张王村和小东王村10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上了新春春联、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向贫困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及时将政府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怀送到村民心坎上。

三、夏日送清凉

626上午,局长尹欣欣、副局长张春华和齐业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为敬仲镇刘王村、张王村和小东王村10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带去了“夏送清凉”慰问品夏凉被和凉席等清凉物资,帮助贫困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关怀、感受到关爱。

四、慰问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

920副局长张春华和齐业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前往敬仲镇小东王村留守儿童张芸溪、空巢老人张海平家中,看望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为他们送上了酸奶、书包、大米等慰问品,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状况,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关爱。

五、中秋节走访困难户

为落实好结对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贫困群众欢度中秋国庆双节。9月20日,中秋节前,临淄区物价局局长尹欣欣、副局长张春华和齐业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为敬仲镇刘王村、张王村和小东王村10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提前向贫困户送上了祝福和问候,及时将政府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怀送到村民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