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夏日送清凉,慰问暖人心 ——临淄区物价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6-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物价局

夏日送清凉,慰问暖人心 ——临淄区物价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7
  • 字号:
  • |
  • 打印

炎炎夏日来临,近日持续的高温闷热天气牵动着物价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为使结对帮扶的困难户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区物价局特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给帮扶困难群众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和祝福。

626日上午,局长尹欣欣、副局长张春华和齐业东等领导班子成员带队,为敬仲镇刘王村、张王村和小东王村10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带去了“夏送清凉慰问品夏凉被和凉席等清凉物资,帮助贫困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关怀、感受到关爱。


走访慰问中,局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近期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生活上有任何困难要第一时

间通过村干部告知局里。


困难户刘延安的老母亲接过走访人员送来的夏凉被和凉席时,握紧尹局长双手感激地说:“我很高兴,咱们领导都很关心我,对我们这些困难人员越来越关心和照顾,送来的东西都是大热天需要的,我打心底里感激。


通过“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心,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切实保障困难群众清凉度夏、健康度夏。

 

临淄区物价局  宋润

2018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