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情系中秋,临淄区物价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9-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物价局

情系中秋,临淄区物价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1
  • 字号:
  • |
  • 打印

 

中秋佳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920日,临淄区物价局副局长张春华带领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骨干专程前往敬仲镇张王村、刘王村和小东王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10户困难户、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关爱互助·共度佳节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祝福及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生产收成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任何困难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将节日祝福和浓浓暖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活动中,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一起探望了村里的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竭力帮助解决生活困题,努力为他们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局领导与村干部共同讨论研究了村里产业扶贫发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做到真心为民,真情帮扶,确保结对帮扶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每逢传统佳节,临淄区物价局都会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空巢老人和社会弱势群体,送物资、送服务、送祝福。同时,活动的开展,让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践行、发扬文明创建的主人翁精神,为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临淄区物价局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