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喜讯!临淄区新增两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喜讯!临淄区新增两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1
  • 字号:
  • |
  • 打印

     11月9日,市发改委下发《关于转发<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布2020年(第27批)新认定及全部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的通知>的通知》(淄发改发[2020]72号),公布了第27批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区淄博欧木特种纸业有限公司、山东朗晖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2020年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截至目前,我区共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9家。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继续按照区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精神,完善工作举措,强化成效落实,加大对创新平台申报政策的宣传、培训,提前做好企业筛选储备工作,切实提高企业申报质量,全力做好企业建设创新平台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