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标题: 2020年秋粮收购监督检查结果通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95G/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秋粮收购监督检查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2021-01-13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淄发改粮储﹝2020﹞70号《关于开展2020年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自11月至1月,在辖内开展了本年度夏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我局共出动18人次,检查涉粮企业6家。其中饲料加工企业2家、收购销粮食企业3家、种子企业1家。

从监督检查情况来看,我区总体情况正常。一是统计范围内的粮食收购经营企业均具有粮食收购资格;办理的粮食收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无涂改出租、出借等违规行为;二是粮食收购企业均进行了粮食收购公示;三是粮食经营者能够执行粮食质量标准;四是粮食经营者均能公示收购价格,及时向售粮农民支付售粮款,未发现打白条现象五是能够按照要求进行报表上报工作。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执法监管力度,确保我区粮食收购规范稳定。

                                                         

                                                         临淄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