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皇城镇人民政府
标题: 皇城镇政务公开分管领导与机构设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3XY/2024-510274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皇城镇人民政府

皇城镇政务公开分管领导与机构设置

发布日期:2024-02-19
  • 字号:
  • |
  • 打印

皇城镇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及机构设置

 

一是完善组织领导。皇城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皇城镇党政办公室,为强化工作组织领导,我镇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党政办副主任具体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并配备了信息公开工作人员1名,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规范、有序推进提供了人员基础。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职责

何浩

党政办副主任

15653316983

政务公开分管领导,统筹负责政务公开工作

李敏

党政办科员

18553313998

政务公开专职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做好政务公开平台维护,及时公开重要信息;

二是制度建设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711号)、《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我镇为了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好信息公开服务,我镇制定了《皇城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并将其公开到淄博市临淄区政府网站,在《指南》中明确将信息划分为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三类,对信息公开处理程序、所需材料进行了一并公开。

三是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水平。积极组织机关、各行政村及各单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我镇息公开相关知识,不断增进全镇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