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岭回族镇人民政府
标题: 金岭回族镇开展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48Y/2024-5432032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岭回族镇人民政府

金岭回族镇开展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1
  • 字号:
  • |
  • 打印

2024228日,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深悟透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金岭回族镇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学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由镇党委书记赵寅岗主持。

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赵阳、赵冰、沙艳霞、王璨璨同志领学,成员朱晓南、路文文、胡新凯同志就学习内容作重点发言。

金岭回族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统筹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加快推动金岭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