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金山镇学习贯彻2022年省市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金山镇学习贯彻2022年省市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1
  • 字号:
  • |
  • 打印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省市区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金山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传达会议精神,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决胜2022年。

会议传达,明确目标。2月8日上午,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收听收看全区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2月9日上午,金山镇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传达省市区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把2022年作为奋斗之年、跨越之年、品质提升年,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在建设“品质、活力、美丽、幸福”金山迈出坚实步伐,在争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镇上取得更大实效。省市区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金山镇迅速召开两委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围绕品质提升这一主线,对全镇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传达,知行合一。省市区镇工作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工作社区迅速召开工作例会,传达会议精神,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各村(社区)通过召开村民大会等形式学习贯彻2022年省市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金山镇将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明确的工作加快推进,实施的项目抓实见效,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开门红”“全年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