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磨砺成长 奉献担当—金山镇召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工作动员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3-3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磨砺成长 奉献担当—金山镇召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31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坚定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年轻干部的工作本领,3月31日上午,金山镇召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工作动员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胡钦尚结合自身经历与年轻干部分享了工作心得并对与会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梦想引领前进的方向。作为年轻干部,应当树立远大志向和高远目标,并在梦想的引领下奋发有为,以行动力量激发圆梦的力量,让梦想的美好照进内心、照亮现实;二是要用实干练就过硬的本领。年轻干部要懂得应该干什么,要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三是强化理论提升和创新意识。年轻干部要明白工作应该怎么干,不断提升理论知识素养,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仅要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也要独立思考、学用结合、学有所悟、用有所得。

下一步,金山镇将继续做好年轻干部的能力提升工作,增强青年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干本领,彰显责任与担当,为建设“品质、活力、美丽、幸福”金山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