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金山镇召开“转变作风、有解思维、真抓实干”部署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金山镇召开“转变作风、有解思维、真抓实干”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 字号:
  • |
  • 打印

  9月14日下午,金山镇在双创中心报告厅召开“转变作风、有解思维、真抓实干”部署动员大会,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镇党委书记梁小明讲话,他强调,要以“工业立镇”为核心,以有解思维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安保维稳、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一排底线工作,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和谐稳定有序发展。安全生产方面,以工业安全和矿山安全为重点,压实监管责任,加大“技防人防”工作力度,未雨绸缪消除安全隐患,促进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安保维稳方面,从“提高站位、增强自觉,突出重点、建立机制,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等方面做出要求,做到“三个不出事,四个必须,六个不发生”,坚决打赢“护航二十大”攻坚战。 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锻造一支真抓实干、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以唯旗是夺的精神、事争一流姿态、舍我其谁的豪迈,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工作中当旗手、做标杆;在城镇建设、乡村振兴工作中当旗手、做标杆;在民生福祉、品质民生工作中当旗手、做标杆;在党建引领、文明典范工作中当旗手、做标杆。 

  会后,各工作社区、村居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镇“转变作风、有解思维、真抓实干”部署动员大会精神,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细化落实。下一步,金山镇将牢固树立“旗手意识、标杆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开拓进取、担当实干,努力让金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迈得更加坚实,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贡献金山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