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站在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金山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站在新起点 展现新作为——金山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0
  • 字号:
  • |
  • 打印

316日上午,金山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宜,镇党委书记梁小明,镇党委副书记曹元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帅以及镇机关工会代表、社区工会代表和企业工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选举通过《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通过金山镇总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镇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金山镇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1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其中,朱奉光当选为金山镇总工会主席,刘国徽、许晓萌当选为副主席,刘国徽当选为经审委主任。

金山镇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勇争先,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