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22年淄博市临淄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报备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淄博市临淄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报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1
  • 字号:
  • |
  • 打印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组织工作,请报名参加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的考生,务必如实报备现所在地、旅居史、健康状态等信息。如报备期间您的行程发生变化,请及时在报备系统内变更您的信息。如因瞒报或虚假填报引起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报备网址:临淄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inzi.gov.cn)“2022年淄博市临淄区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疫情防控健康信息报备及准考证打印入口”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