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关于公布临淄区义务教育段学科类 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3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公布临淄区义务教育段学科类 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1
  • 字号:
  • |
  • 打印

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等文件精神,按照现有义务教育段学科类培训机构统一重新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等相关要求,结合规范治理的专项检查等情况,我区原有36家义务教育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10家终止办学,其余26家不再从事义务教育段学科类培训机构;我区原有120家涉及义务教育段学科类的综合类校外培训机构中,34家终止办学,86家不再从事义务教育段学科类培训机构。现在我区义务教育段学科类培训机构数量为0,向社会予以公布。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