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开学督导筑保障 砥砺奋进启新程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4-543048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开学督导筑保障 砥砺奋进启新程

发布日期:2024-03-01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力做好全区教体系统春季开学工作,根据省、市关于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要求,在学校自查整改的基础上,2月21日-28日,区教体局班子成员率48名责任督学,分8个督导责任区对全区所有中小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开展网格化、全覆盖式督导检查。

 

 

 

责任督学针对学校管理、校园安全、校车安全、饮食安全、师资管理、办学行为、教育培训机构安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实地督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可行性的整改建议。要求各单位针对自查未整改及责任督学督导检查中反馈的问题,落实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即知即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全面整改、高效整改、彻底整改,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

 


下一步,将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责任督学跟踪指导学校问题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保障学校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