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关于公布《临淄区科技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的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4-196853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公布《临淄区科技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15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区直部门间协调配合,推动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根据区委编委《关于公布临淄区区级政府部门职责边界清单的通知》(临编〔2020〕8号)要求,现将涉及我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面向社会公布。

    目前涉及我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共1项:外国人来我区域工作政策和来华工作许可,相关业务的部门职责分工详见附件。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根据部门职责调整及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和完善职责边界清单。

 

 附件:关于公布《临淄区科技局与区直有关部门职责边界事项》的公告.doc

 

 

临淄区科技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