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借力“四大”活动深入企业调研全区成品粮储备工作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20-5021949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借力“四大”活动深入企业调研全区成品粮储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6
  • 字号:
  • |
  • 打印

为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有效开展,11月25日,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薛振通带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淄博双喜制粉有限公司、淄博市临淄温家面粉厂就我区应急成品粮储备工作进行调研。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的手上”。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确保全区粮食安全,根据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发展形势,我区成品粮储备工作势在必行。调研过程中,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领导详细询问了企业的日加工能力、面粉种类、仓房设施等情况,对企业的发展和经营情况进行充分了解,并就成品粮储备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为做好成品粮储备打下坚实基础。

薛振通表示,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就是要面对新形势下的新情况、新问题,主动“沉下去、融进去、干起来”,以实地调研找准问题,以创新实干开路,用实绩实效说话,更好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粮食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薛振通要求,作为我区粮食企业,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全区成品粮储备工作,为全区粮食安全工作尽职尽责、保持热情、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