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 字号:
  • |
  • 打印

认真贯彻落实市粮食责任制考核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落实2020年度粮食省长责任考核工作文件要求,确保本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开展1221日上午,我中心召开了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会,对考核中涉及我中心部分项目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工作安排部署。中心党组成员袭建东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各业务分管领导根据往年考核情况,结合今年工作实际及分工,对考核细则进行了分析,并对其中存在的异议和问题与在会同志进行了讨论研究,同时提出要做到认真对待、积极主动、加强沟通,注意考核时间节点要求。

最后袭建东主任要求各科室、具体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将准备工作做精做细争取将我中心负责的考核项材料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