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帮扶困难户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8-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帮扶困难户

发布日期:2019-08-13
  • 字号:
  • |
  • 打印

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我区降下特大暴雨,我中心领导一直牵挂着帮扶包建村困难户的安危。8月13午,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帮扶人员一行5人凤凰镇辛兴村、水牛村看望慰问村里的困难家庭,了解他们台风期间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

帮扶干部对照区扶贫办今年7月份新调整的结对帮扶名单,逐户仔细查看贫困户家中是否存在漏雨、浸水、安全隐患等情况,详细了解农作物受灾、家庭收入来源、子女就业、医疗保障、存在困难等情况,为他们送上部分生活物资,留好联系方式并叮嘱困难群众随时联系帮扶干部。

下一步,粮食事务中心将组织志愿服务队配合区发改局、乡镇开展重点区域隐患排查、卫生防疫、环境清理等灾后重建工作,用实际行动搭建党群连心桥梁,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