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5-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帮扶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9-05-24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党员干部“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活动,是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途径,是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方式。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根据区扶贫工作要求与安排,认真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共结对帮扶齐都镇刘家寨、韶院、东古三个行政村共计18户贫困户,根据省、市“脱贫不脱政策”扶贫工作要求,根据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2019年5月24日,由分管领导于晓霞带队,到每个贫困户家中慰问走访。根据实际情况为贫困户购买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用品,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各户家庭情况、经济状况。今后将定期落实扶贫情况,

以最实际的举措帮助困难家庭走出困境。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