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粮食局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18-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8-10-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局

临淄区粮食局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 字号:
  • |
  • 打印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全面落实扶贫办相关要求,切实发挥扶贫日凝聚合力、营造氛围实效,临淄区粮食局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10月11日,区粮食局全体班子成员带队对刘家寨、韶院、东古3个村的19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对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需求,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党和政府扶贫帮困政策,相信在村党支部带领下,通过产业项目实现脱贫,携手共进奔小康。

  困难群众也纷纷讲述自己近年来享受的各项惠民政策,村党支部都尽心尽力帮助自己,感谢党和政府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他们有信心摆脱生活困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临淄区粮食局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