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粮食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10-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0-01-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局

临淄区粮食局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0-01-29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区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现将2009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领导重视,主动公开信息。对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区局党委高度重视,在2008年机构职能包括机构概况、机构领导和内设机构10条,政策法规包括《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粮食流通监督检查暂行办法》、《山东省粮食收购管理办法》和《山东省粮食流通统计制度》4条,业务工作包括《粮食收购资格审核须知》、《致我区广大粮食经营业户的一封公开信》和《临淄区粮食收购资格办理工作流程图》3条主动公开信息17条的基础上,2009年在机构职能中新增机构领导3条。

二是在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中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

三是关于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区局将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落实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保障措施,定期维护,进一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严格工作流程有效运作,保证公开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附件

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统计表

政府/部门

临淄区粮食局

联系人

尹连新

联系电话

7180368

主动公开信息

分 类

统计

机构职能

政策法规

规划计划

业务工作

统计数据

其他信息

数量(条)

3

0

0

0

0

0

比例(%)

100

0

0

0

0

0

备    注

本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总计  3  条

依申请公开信息

申请形式

统计

当面申请

网站邮件

电子邮件

传真

信函

其他形式

数量(条)

0

0

0

0

0

0

比例(%)

0

0

0

0

0

0

处理情况

统计

同意

公开

部分

公开

不予

公开

非本机

关掌握

信息

不存在

内容

不明确

其他

原因

数量(条)

0

0

0

0

0

0

0

比例(%)

0

0

0

0

0

0

0

收费情况

统计

收缴费用

减免费用

数量(件)

0

0

金额(元)

0

0

备     注

本年度受理政府信息申请   0  件,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总计  0   条

咨询/投诉

/

行政复议

本年度受理政府信息公开咨询   0  人次,其中现场咨询  0   人次,电话咨询   0  人次,网上咨询   0  人次。

本年度受理政府信息公开投诉  0   件,已办结 0    件。

本年度受理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   0  件,已办结  0   件。

工作人员

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定专职人员总数   2  人,其中全职人员数  0   人,兼职人员数  2 人。

意见建议

/

其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