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下午,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宣誓活动,通过庄重仪式感,增强工作人员宪法法治意识。

通过宪法宣誓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坚决维护宪法的权威性,做到知法、懂法、守法,使权利在法律的框架范围内行使,坚决不触碰法律的底线,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忠诚和责任意识,增强使命感真正成为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