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标题: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中心组第12次学习活动
索引号: 12370305MB2877279Y/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

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中心组第12次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 字号:
  • |
  • 打印

1228日,临淄区粮食事务服务中心理论中心组进行了第12次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本次学习由薛振通同志主持,由于晓霞同志进行领学,于晓霞、齐友明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习近平强调,讲政治必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必须严于律己,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要像珍惜生命一样珍惜自己的节操,做一个一尘不染的人。要带头廉洁治家,带头反对特权。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同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作斗争,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