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林业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12-1985550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2-02-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局

林业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2-02-03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淄政办函〔2012〕3号)有关规定,现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

建立信息公开领导机制。建立完善了信息公开管理体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局办公室具体负责,各科室各负其职的工作机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规划计划。主动公布了《二〇一一年全区林业工作意见》、《二〇一一年度临淄区飞机防治美国白蛾实施方案》、《2011年度美国白蛾防控工作的意见》等。

(二)工作动态信息。在网上及时公布我局林业工作动态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1年,我单位对形成的政府信息实现了依法、有序公开,未出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局在政务信息公开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公开信息不能完全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特别是政策解读、征求意见等非公文类信息的公开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加强对有关政策法规学习,进一步健全信息公开机制,拓宽信息公开的渠道和方式,依法依规主动做好政府信息的审查和发布,及时、准确、全面地公开林业工作动态信息,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临淄区林业局   

2012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