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林业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1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1-01-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局

林业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1-10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关于做好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临信办发[2011]2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提高工作效率。现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0年度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条,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机构职能类信息1,规划计划类信息1条,其他类信息1条。

二、加强组织领导

自2010开始,我局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负总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具体负责,办公室督促协调、各科室负责落实,各科室有信息公开工作专人,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格局。

三、主动公开政务信息情况

一是规划计划。主动公布了《二〇一〇年全区绿化工作意见》

二是工作动态信息。在网上及时公布我局林业工作动态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与减免情况

(一)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与实际支出情况:无。

(二)与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有关的费用支出:无。

(三)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情况: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我局严格按照《指南》有关规定主动公开信息内容、时限,依申请公开信息程序、时限要求开展信息公开工作,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一)存在的问题

政府信息公开人员的能力有待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不够丰富、形式有待拓展。

(二)改进办法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相关人员业务培训,完善制定有关制度,积极探索政府信息公开新形式,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促进我区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统计表.doc

  

 临淄区林业局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