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林业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14-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4-02-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局

林业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4-02-10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关于做好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临政办发〔2014〕7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

建立信息公开领导机制。建立完善了信息公开管理体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局办公室具体负责,各科室各负其职的工作机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以及公开平台建设情况:

我局在政府网站上公布了概况信息、机构职能、内设机构及职能;公布了林业相关的政策文件、行政法规、规章、管理制度、工作信息、工作文件等。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2013年,我单位对形成的政府信息实现了依法、有序公开,未出现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问题:政府信息公开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有待进一步加强。

(二)改进情况:把政府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第一时间发布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和重大政策等信息;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对有关政策法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深度,及时公布热点信息。


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统计表.doc

 

 

                     临淄区林业局   

2014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