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林业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15-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5-01-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局

林业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5-01-20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和《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和年度报告报送工作的通知》(临政办字〔2014〕34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的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情况:建立信息公开领导机制。建立完善了信息公开管理体制,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局办公室具体负责,各科室各负其职的工作机制。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以及公开平台建设情况:2014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27条,公开我局2014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等。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情况:2014年我局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2014年我局无依申请收费和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我局2014年度未发生针对本部门的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问题: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要进一步提升,信息公开更新还不够及时,以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机制等方面还有待于进一步完善

改进措施:加快信息更新速度,及时、准确地在区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公布较高数量和质量的政府信息。向实践工作成绩显著的其他政府职能部门学习经验,结合林业工作的实际情况,不断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临淄区林业局     

 2015年1月20日    

 

 2014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