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标题: 林业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MB2887776R/200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09-02-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林业服务中心

林业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9-02-27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淄政办字〔2009〕6号)和区政府办公室通知(临政办发〔2009〕15号)要求,现将我单位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方面

我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成立了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各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周密部署,层层抓落实,把信息公开落到实处。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08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我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利用区政府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计5条。公开我局业务工作类、政策法规类、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等信息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局2008年度依申请受理信息公开申请:无。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与减免情况

(一)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财政与实际支出情况:无。

(二)与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有关的费用支出:无。

(三)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收费情况:无。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我局2008年度没有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件。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存在问题:我局的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的工作力度还不够,公开的信息项目、内容、形式、力度都需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

改进措施: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加强监督与培训,及时、准确地在公布较高数量和质量的政府信息,建立起规范、畅通、高效的政务信息公开体系,更好地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